2016/10/25 奔三前的衝刺呀

今年的10/25好多身份阿-臺灣光復節、NBA新賽季、奇異博士上映、DMO招生截止日等等;當然也是我長一歲的日子XD。看到勞團為了讓我以後生日每年都放假而努力抗爭真是不好意思,感恩了(大誤)。
我喜歡一個人過生日:在這一天關掉網路,選部電影、找個地方,開始想想過去一年做了些什麼事。離開了原本的大型事務所進入新創的小公司:雖說看盡了年輕建築人開拓業務的心酸,不過也是珍貴的一課(至少我是在無痛的情況下體驗的)。同時因為公司的案量不多,所以即便是一些鳥鳥的東西,也會認真的去處理;我想,總有一天會懷念這些鳥鳥的事情吧-也許。在自我的要求方面,倒是無違去年所寫的計畫:個人創作的持續、工具的學習、實務面的努力、感情的經營等等,雖未及九成但也有七成-我想這一年也會以同樣的目標持續走下去吧。
而今年特別值得一提的三件事,莫過於忠泰想家計畫的展出、NTUT工作營的達成以及受邀成為DMO的講師了。誠蒙何老師與方老師的賞識,願意讓我這資歷尚淺的菜兵能參與這個課程計畫,心中是萬分的感謝。期待新的一年能在工作、生活與個人創作面向皆有新的進展,在奔三前再衝刺一陣,謝謝所有人的祝福!
順代一提,我生日前面後面都會是25呢。(1+9+8+7=25/10/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