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林茲電子藝術節 覺旅台灣

由台師大設計系黃心健教授領軍,"覺旅台灣"展演即將在九月份出征奧地利-林茲電子藝術節了!!

今年的開幕記者會於八月26日在台北京綸會所舉行;開場由舞蹈家張逸軍老師帶來了絕美的表演,於高潮中拉開了展覽的布幕-在螢幕上投射出了"覺旅台灣"的展出影片。

作為全球最重要藝術盛事的林茲電子藝術節,至今已有35年的歷史,期間培養出了無數的知名新媒體藝術家與引領了科技與藝術的新潮流。此次由黃心健教授所帶領的台灣生力軍同樣受到了高度的矚目,行前會現場有許多文化界的前輩蒞臨:包含文化部長史哲、文化部次長王時思、台北市文化局局長蔡詩萍等等長官蒞臨指教;NVDIA、HP、Gigabyte等協力廠商以及許多厲害的藝術家齊聚一堂: 不禁讓人欽佩黃老師、曹老師與團隊竟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整合,並完成高完成度的展出!

今年的主題:覺旅台灣,以寶島台灣的地貌風景與人文科技產物為媒材,透過科技的力量,邀請觀展的民眾一同體驗寶島的多樣風貌: 從動畫、錄像、VR以至裝置,呈現了無比豐富的樣態。承蒙兩位老師的賞識,讓我與今年的指導同學"藉影組"也能成為簡介上的藝術家之一: 以我的作品:"元百景-生存機器"以及指導作品"Over Shadow"參與演出。

有幸參全球最重要的藝術活動之一真的是很大的滿足-也是更接近了研究所時畢業的願望-總有一天,要回到Die Angewandte / MAK,展出我的作品。

辛苦整個團隊,預祝展出大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