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的感想: 一條建築、設計與藝術的路

https://www.incgmedia.com/makingof/c-k-chuang3?fbclid=IwAR0tqTqHRdzAm1i9mae-FuzCRIo-xl0DeuViCsrWfTUprJm_s2hWeH4g70Q


感謝映CG的刊登-也剛好在33歲的最後一天裡為這一年做了紀錄,實踐"生涯創作"的精神。

2021是多變多樣的一年:終身大事、轉換領域、投入教育等等。恰好在三級警戒的前夕完成登記、剛好在案子幾近完工時接任教職-每項都是如此奇妙而巧合,讓人不禁感到造物主的奇妙。過程中雖有困難與迷惘,但都能順利迎刃而解,只有感謝。

教育與研究是不是我終身志業? 我大概只能回答:"剛好有機運回到母校而已"。我肯定是喜歡分享、創作的這個人,肯定也是不擅社交、行政的那個人。不過人生走一遭,不試試總是可惜: 盡所能地讓學生找到方向、努力耕耘,我想也無其他目標。

似乎已經慢慢習慣唯一的不變就是一直在變: 好好上課工作、踏實經營擴展、不斷創作提升仍是我不變的原則;歲月靜好、家人安康、環境豐穩是如舊的希冀-邁向新的階段與歲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