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NU 台師大設計系 004: 電腦輔助室內設計 04/18~04/24

04/18~04/24 Note 期中考試/上機考試重點

期中考試將會發給同學一個案例模型圖像,請同學依照此案例模型的圖像去進行建模。於考試前老師會將此圖像公告在部落格(此處)與教室投影銀幕上,並給出大概尺寸,給同學進行猜模(分析幾盒)與建模(建制3d)。請於建模中活用曾教過的指令(另有一要求將於考試現場公佈)。請同學於上課前準備好軟體與工具,於18:40~19:00說明考試內容與規則,19:00開始進行測驗,19:20停止入場。於21:20結束測驗並將SKP檔案寄到老師的信箱(s2300072ray@gmail.com),並於信件標題、內容註名學號 / 姓名/ 期中考作品,於離開教室前與老師確認信件已送交,逾時或補件將以扣分處置。考試程評分標準如下:

1. 模型的基本設定: 尺寸、單位、精度(佔30%)
2. 模型本身的完成度: 該有的細節、倒角、部件等等(尺寸大小不一定要全然相同,但必須合乎人因尺寸)(佔40%)
3. 進階的細節: 材料、細部等(佔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